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进入反弹周期,中国平安依旧平安

昨天收盘我写了《反弹一触即发,中国平安奋勇前进》,指出了:一,今天会探底反弹。二,中国平安在短线中大阳线之后追涨需要谨慎,中线依旧安全平安。结果没有通过审核,东财不让发。在东财写博客,禁忌很多。太虚弱了。你们怎么这么缺乏自信呢?

今天在探底3016点之后,快速反弹50点。由于反拉力度比较强,所以,预计具备周线级别的反弹周期。

今天中国平安收盘39.77元,依旧处于安全平安的阶段。继续持有即可。另外我以前推荐的格力电器,在35元下面也是安全的。

东财写博禁忌太多,就说这么多。

最后要提醒的:我判断----2022年下台之前,上证指数会突破6124点创历史新高的。(我的这个判断估计现在99%的人都是嗤之以鼻的。呵呵。到时候看呗。中国股市是很奇葩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