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大数据直接告诉你跌倒哪里
原文地址:大数据直接告诉你跌倒哪里 作者:王炜_思维流

?

??讲解一下上面这张图怎么看,中证1507 1508 是中证 500 的股指期货,中证 1507 在明天将到期结束,所以应该看中证 1508 的价格,中证 1508 应该就是 8 月份中证 500 指数的点位。也就是说上面这张图隐含中证 500 指数很有可能将从昨天的 7405 点在 8 月中下旬跌倒 6834 点。同理,沪深 300 指数在 8 月中下旬有可能从 3966 点跌到 3699 点,下跌 7% 。上证 50 指数将从 2757 点跌倒 2614 点,跌幅 6% 不到。

?

股指期货有很强的引导作用,昨天中证500 指数期货跌停是一个很不好的预示,沪深1508 合约比现货低 7% 预示更坏,说明今天大跌概率极高极高!市场整个处在空头氛围,处在空头笼罩下的大跌背景下!

?

再加上中石油涨停,是不是可以把中石油涨停(工商银行涨停)作为一个市场不好的提示呢?用小钱拉中石油、中国银行都是救市过程常用的手段。任何时候任何人问我我都只能回答救市一定会成功,舆论导向站队不能出问题。不过我会告诉大家,万一没成1%% 没成我是不是做好黑天鹅的准备呢!还有救市成功,我自己的股票不争气暴跌 50% 怎么办?救市肯定成功,我个人点背怎么办?凡是多考虑各种因素,做实盘的时候就不会一根经,一根筋的思维基本上都会在黑天鹅事件上打回原形!

?

股指期货已经领跌,这么强烈的预示,乌云已经密布,会不会下雨已经不重要,先躲雨才是正常的行为!

?

现在大家最关心3300 点能不能守住,这几天很多人问我这个问题!我的天我要知道能不能守住我就是神,我犯的错和分析的对基本就是对半开。也就是让一头猪投硬币跟我比对错概率,我也强不到哪去。不过我可能比猪强的地方就是大致知道犯什么错会有什么结果!于是在错的时候少亏,对的时候多赢,这样就比猪强大了。如果不能对各种情况做出应对措施,那么分析对错其实跟猪投硬币就一个层次了!

?

3300点能不能守住?这个问题应该这么问: 3300 点守不住会怎样?这个问题的答案大家都知道,我就不用解释。那好,3300 守不住的概率有多高呢?天知道我不知道! 10% 有吗?应该不止吧。道理很简单,4100点开始的大救市救到 3300 才止跌,这次是不是也有到 3300 的概率!到3300 的结果谁都知道,融资盘再次被挤,恐怖暴跌可能再次回头!

?

那么现在就很简单,操作指导就是分析自己能有多少能力抗住最可怕的事情发生!这才是做实盘!再次申明:我从来不认为会跌倒什么3300 ,也从来不认为会涨到 6000 ,我对股市就没有涨多少跌多少的概念,只是昨天股指期货领跌到的点位我认为会跌倒的概率很高。事实已经发生的我就相信他,做好应对措施,仅此而已!其实我对股市就没有预测,将来会怎样我根本不想知道,基本上不会去预测什么, 预测只会走上自我加强的一根筋的思维方式,那我就离嗝屁不远了,我只做一件事: 分析做一件事风险和利润的对比度,即值博率

?

现在我们要做的是:万一3300 跌穿我敢怎么办?有融资盘的一定要降杠杆!仓位太重的要降仓位,宁可少赚钱不可出风控问题!资金量大的,做好套保保护自己。

?

做实盘是对各种风险分析之后的堵漏!请记住利润是风控的附属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