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逢低买进最赚钱的袖珍股--转自2198博客

逢低买进最赚钱的袖珍股

其实每一轮下跌,市场都能洗出一批优质袖珍小盘股,而业绩高速增长,股本小的袖珍股往往是大盘回稳之后的黑马.远的不说,就拿最近的2638至3097波段,两市就出现了一批连续改写新高,甚至登上第一高价股宝座的品种.

整体看袖珍小盘股具有三大炒作机会:

1.股本扩张,实施高送转.

2.购并重组标的.

3.举牌标的.

说到袖珍小盘股,按现在中国股票市场的市场规模来看,总股本小于一亿或小于八千万股(总股本小于0.8亿股)的应该算是袖珍小盘股了;以前则是总股本小于五千万股(总股本小于0.5亿股)算是袖珍小盘股.

那么,按目前看:

1.总股本小于五千万股(总股本小于0.5亿股)的袖珍小盘股也有一批.

2.总股本小于八千万股(总股本小于0.8亿股)的袖珍小盘股也有一大批.

3.总股本小于一亿股(总股本小于1亿股)的袖珍小盘股也有一大批.

不管是总股本小于五千万股(总股本小于0.5亿股)的袖珍小盘股,还是总股本小于八千万股(总股本小于0.8亿股)的袖珍小盘股,又或者总股本小于一亿股(总股本小于1亿股)的袖珍小盘股.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新股或次新股.这类股由于总股本比较小,流通市值低,很容易受到市场游资和私募资金的操作,这类股旦受公司推出大比例送股分红(转增股,实施股本扩张)往往能走出独立的上涨行情.如果再加上业绩大幅度增大或是科技热点,则有的被拉涨几倍.即使业绩不怎么样,也容易受举牌.借壳.定增.购并等消息刺激.

所以,本波下跌,一批优质袖珍小盘股值得逢低布局,选择上注意一下几个要点:

1.总股本偏小的四高品种,尤其是未进行过高送转分红的袖珍股.

2.业绩增长和行业向好的优先.

3.上升通道保持完好或有平台支持,技术面向好的品种.

更具体的在<<6月15日wu2198股市直播>>中继续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