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最坑人的四大操盘手法--转自2198博客

最坑人的四大操盘手法

(2016-06-21 14:32:07)


标签:

wu2198

财经

股票

分类: 技巧

股市中最坑人的四大操盘手法

在股市交易中:

1.故意挖坑

2.虚假突破

3.虚假托单

4.一字断魂刀

这四种手法,历来是专坑小散的,尤其是“虚假托单”和“一字断魂刀”.不过虚假托单现在很容易现行了,一是交易机制完善,二是利用大数据监测!

故意挖坑,即股票长期构筑底部,突然在某一天砸破横盘平台,造成小散和技术派纷纷割肉止损离场,而此时主力正好大举收集,并在短时间内放量真正突破向上.使得割肉者后悔莫及....

虚假突破,即股票在高位长时间横盘,突然在某一天突破向上,造成小散和技术派纷纷借突破跟进,而此时主力正好大举出货,并在短时间内放量向下跌破.使得追进者后悔莫及.....

虚假托单,即通过资金优势,连续大比例申报委托,并快速取消,形成大量堆单,给小散造成错觉.不过虚假托单现在很容易现行了,一是交易机制完善,二是利用大数据监测!

至于一字断魂刀,这个大家应该经常看见,尤其是股灾之后长期停牌股,复牌后往往由盛转衰,一蹶不振,使的跟风追的小散深度套牢.

更具体的在<<6月22日wu2198股市直播>>中继续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