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25日天天预披露 思路需修正

?4月25日天天预披露 思路需修正

昨晚证监会又给出预披露22家,从周末半夜鸡叫到昨晚天天预披露已达97家。市场承压举步维艰,沪指前期苦心打造的双底1974-1984危机四伏。之前给出的双肩呼应2014-2024恐怕难以支撑。

昨日沪指再下一城微跌10点收于2057,重心继续下移。一个市场如果长期没有盈利的追逐效应,热情的参与者就会与日剧减。想上行,门儿都没有!

目前需要修正思路:由之前的打新、炒新改为拒绝打新、炒新。如此之多的预披露打新危险极大!炒新更加危险!如果说一月份的打新、炒新是暴利,那么这次打新、炒新就是诱人的陷阱!十分谨慎有选择的打新、炒新也危机四伏!君不见:一月份上市的次新股今年一季度就有4成业绩变脸,难道证监会没有责任?!这些亏损的股民找谁去伸冤!找谁去赔偿?!一句“买者自负”就能唐塞过去吗?!

如果说有一种撤退是胜利,那么暂时的离开也许就是最好的应对!撤退吧!不要留恋这个吃人的市场!如果是这样,预披露的票发给谁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