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该股最新惊人利好消息终于出来了!

  作为成都市高新区旗下惟一上市平台,原本以为高新发展会因该区落空新三板扩容而受打击,孰料却迎来数个涨停。



  8月7日,连续两天涨停后,深交所披露的该股累计三日成交数据显示,位于深圳、佛山的广深游资和位于杭州、南京的江浙游资担当买入主力,分别累计净买入达1400.48万元、483.89万元,占到总成交量4353.81万元的32.17%、11.11%。



  与买入的集中相比,此间卖出席位则表现得较为零散。其中,尤为值得关注的当属公司本地的成都游资。在龙虎榜的五个卖出席位上,成都有高达三家营业部领衔卖出,但合计卖出为298.52万元,其间最多的卖出仅为150.69万元,最小的只有72.89万元。而居卖出首位的,则来自江浙-中信证券(浙江)义乌城中中路,

其卖出达342.79万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