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特大喜讯:中国股市最新消息

  自2008年以来,该公司也一直尝试资产重组,但皆功败垂成。2008年4月17日,该公司首次重组拟通过向大股东高投集团定向增发股份购买其持有的房地产资产成都高新置业有限公司,做大房地产业务。但受制国家对房地产行业的政策收紧,该方案最终在半年之后终止。



  同年12月24日,大股东高投集团表示拟通过公开征集受让方,转让其持有的国有控股股权。尽管如此,该举措最后因未获得成都国资首肯而宣告流产。



  时间移至2010年8月,公司开始走上卖壳转型的道路。停牌一年后的2011年9月16日,公司公告,拟通过出售全部资产并以定增的方式收购鸿丰钾肥资产,转型成为钾肥公司。不过,后因被收购资产鸿丰钾肥盈利能力存在较大争议,该方案一波三折之后于2012年3月16日

仍宣告终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