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又到金股买入时

大盘在内外消息的影响下震荡加剧,让我们操作难度不断加大,不知道你这几天的收益如何?但我想如果你是按照我的建议操作的话应该会跑赢大盘的。对大盘而言我一般不去分析什么是头什么是底,你又不做股指期货,只要看好大盘趋势就不错了!大盘调整的时候我们尽量做短,注重逢高减仓,逢低吸纳,大盘在上升通道或者下降过程中那肯定就是持股和持币为主了。所以说还是那句话现在不管别人怎么说,我们就是保持低仓位,盯住自己的票,涨多了减,跌多了补,笑看大盘涨涨跌蝶!看看我上周推荐的票中基本上都有操作机会和价值,963,164都创了两年的新高,733,777也都有十个点以上的升幅,681,329和519继续不为大盘所动随时向上突破,629,680继续盘整,以上个股只要量能没发生大的变化我们依究是高抛低吸。今天来看看164是不是又可以吸纳了呐,该股前期资金介入很深志在站上增发价之上,今天缩量打到55日均线,下跌空间有限,只要量能不见放大,就是我们吸纳之时!227冲高回落之中,此股正在重大重组中,庄家操盘手法诡秘,不得不防,可以少量参与防止突然停牌。现在在利空消息压顶的时候,短线操作,低位持仓,逢低吸纳,盈利减仓这十六个字送给大家,祝发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