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惧夏日暴风雨又到秋日播种时

算算上一篇文章发表时这又过去两个多月了,今天的大盘虽然指数仍然在三千四上下盘整,可看看大部分股票的K线,又是一路向下尽折腰呀!不知道朋友你是否和我一样笑看夏日的收获企盼秋时的辉煌呢?前几天看过一篇文章,大意就是公务员不适合炒股,因为没有更多的时间去看盘,也就是说对短线的涨涨跌跌不是那么容易把握,因而获利比较难。可但凡只是为了追逐短线盈利而忽略中长线建仓的分析研究的投资者是挣不了大钱的。先看看我五个多月前的两只票,福鞍股份和圣吉堂,福鞍在拉升前横盘了哪么长时间,一般短线者早已被洗了出去,为什么有横起来有多长,竖起来有多高的说法吗?但也有久盘必跌的铁律在困挠着我们,是留是走这就是我今天要说的选股票要看的质量时,质是基本面,量是上升动能,时是当前走势,三者不能舍一,再看圣吉堂,基本面面临重大重组,量能从4.3高点下来不断积累也面临者突破,当前走势也是稳步向上,所以看它理所当然是继续持股待涨,只到消息明郎之时。没有最高只有更高!这还有我重仓的000629,资产注入是众人皆知的消息,钒钛又是当前持续大热的金属标的,继续长期持股不可限量。诸如603733,600963等已翻倍有余,这里不再细述,今天仅对没有大的涨幅标的分析一下,上面说的600227和000629继续持股等待新高,000777即将向上突破,可增仓待涨,002703持股待涨,突破6.5前程似锦!002164又到了和上次起涨时的一样的基本面,上次是羸了官司而涨,这次我断定是为了调解成功而起步,可多留意一旦放量涨幅掠人。000680,603329继续逢低吸纳。大盘几千只标的,你不可耐都面面俱到,就这十几只就够你研究半天的了,只要不放量,就是逢高减,逢低加,看好二十均线。说到这里也要说说大盘,就谈谈面吧,一句话在美国泡沫未破之前,大盘不会走单边,就是盘,3300至3700来回磨,不信走着瞧。所以奉劝各位不为各种各样的消息所动,捂好钱袋子,保持好仓位,选好种,整好地,见机下种,施好肥,哪么秋田的丰收还远吗?喜欢短线的朋友,300184,002824,002185,下周会有好收成,丰收别忘了点个赞!祝各位发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