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秋收的时机来临了吗?盘点金股!

大盘在上冲3700后的如期回调,精准的在笔者上篇的文章里预测过,虽然只有175位读者,如果他们都在2700之上减了仓位的话本人仍然是欣慰的,不能误人钱财啊!大盘既然下来了也不一定就不好,大盘在高点风险大还是在低位大呢?首先我们先看一下大盘还能有多大的下跌空间,在我看来明天大盘就基本上能稳定下来,盘一盘还能继续上攻3700,也就是我们通常说的做右肩,机会还是大大的。其次大盘稳定下来的基本条件必须具备,一是指数不能下跌太多,重要的支撑不能破,明天3580一线得撑得住,二是量能不能破万,也就是保持换手率,如果条件具备了剩下的就是挑选个股了。前期推荐的个股表现应该是可圈可点,大多都创了几年和今年的新高,000680,600227;603329,000777在今天大盘下跌的时候都强势盘升,还有000629都是获利丰厚啊!呵呵在我这里就是高产田,不存在什么割韭菜,重要的就是我们都要尊重市场,顺势而为就能百战百胜。以上个股没有在高位减仓的继续持股待涨,减了的明天可以逢低补仓,保持好仓位,六分仓位吧,前期推荐的股票中,002703和0021644涨幅似乎有限,但现在也是潜力大的个股了,继续等待消息面的变化,一不小心就会成妖幺!就整个个股的选择上,前期涨幅大的,缺乏基本面支撑的要注意回避了,我倾向于新能源,尤其是汽车板块,等做完这一轮次,会推荐给大家优质的个股的,以上个股有技术需求的可提出来我们共同研究,祝各位发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