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的话今晚说

? 今下午说的三只票000779我已说了买它的理由,不再陈述了,这里我再说说000702和600868. 000702是农业股和新希望等饲料股比较,有比价低 涨幅小等优势,而且农业股是贯穿全年的的牛股,短线看"两会"在即,应该是农业股活跃的时机,中 长线看长期持股也该有可观的收益.现价介入短期也应有10%的收益.600868就不用多说了.该票后天出年报,保守估计在三毛以上,这是短线,中长线看该票一是和广发的官司有待明确,目前看似乎胜算在握,二是近期该大股东频频卖资产,应该有题材支持,翻番行情可以期待.


? 大盘现在是震荡补缺或者是双顶<暂不看新高>行情,手里有钱但选票确是一件比较难的事,买吧它不涨,卖了它就上去了,看看我的分析怎样?一般级别的调整应该不会防碍这几只票的新高行情.我是这么想的,那事实呢?判断大盘明天涨跌不困难,但不敢确定自己要买的股票是否赢利,我敢保证,你敢买吗?哈哈看我明天怎么说--------晚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