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无语

? 早上说了,本博点击过千,?心里自然高兴,虽然和那些名博相比,这一千简直就是千牛一毛呀,可我还是很珍惜.虽然我知道这只是一个开始,但我还是觉得点我的人太少了,买我票的人就更少了,可事实又是怎样呢?开博时大盘是2300点,到今天大盘震荡了一百五六十点,我们的实际收益呢?坚持看我博的人心理应该有数了,702和571推荐是价格都是4.6元左右,你可以从容买人.轻松赚了个10%,779或868在5元和3元处筑底,即便涨幅有限,确是规避了百点暴跌的风险,疯涨指日可待,对点博的股友们我也算对得起你们了,今后你们要加倍的努力宣传和继续关心我的博客,就像我这么辛劳的写博一样,哈哈!


? 上午702的如期回调和571的如期上涨一样,都显示住了这条线的神奇,868的振荡更暴露了庄家的虚伪,旗形三角形整理即将突破?是再跌版还是涨版马上就见分晓,应是买人佳时,要把握好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