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塌了

? 现在要从头看我的博客并按照做的话,今天这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暴跌,是又会让你受益非浅的,我并不是事后诸葛亮,因为从一开始我就告戒大家,要轻大盘,重选票,一但看准了就要敢抱,敢做T,大涨敢于抛,大跌敢于买,就像今天702和571一样,既获利丰厚,又规避了今天的暴跌,做T是震荡行情中最有效的获利武器,我在买股必须要遵守的铁律中,有条是必须下午买股票,这就是为做T来打基础,因为这些天你上午买你就没有做T的空间.你就有可能被套,你说呢?


? 现在又要做功课了,因为现在开始,大多数股票要二次探底找支撑了,都涨了好几倍了,回调个0.38就能吓个半死了,何况这危机什么时候是头呀!还是我的四只小天鹅好呀,702 571暂不做,明天下午看消息面再决定是否买入,868看庄家怎么做,给他们的时间不多了,如再给板我就把今天从571出来的资金买人868,779明天不直接板就减半防备庄家深调,


? 前天说天踏不下来,今天我仍认为国家还是会想法救市的,可股民的信心已完全塌了,我没有,你呢?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