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靠 又一个满分

?? 我昨晚用了无数个坚决来显示个股的见底反转,注意不是反弹,又用满分这最简单确是最高褒奖的词汇来比喻大盘,它起来了,起来的速度和高度,让我这敢于赞美它的人,都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像做梦一般,感谢党啊!哈哈!


? 现在从战略上说,股市已反转了,任何一次大的调整,都是买进的好机会了,但是从战术上还是要轻大盘,重选股,做波段,具体说,大盘现在有两种走法,一种就是我昨天说的在2118至2200之间的振荡行情,这明天就可以揭晓,只要明天站稳了2200,那就是我们以前说的补前缺,筑双顶的行情了,就看基本面了,如传闻不实的话,大盘还是要震荡的,就今天来说我仍先看第一种走势,还是看消息面了.


? 个股红旗飘飘,反而不好议股论股了,关键看明天,也还是哪句话,逢高卖出前期涨幅巨大的,逢低买入有潜力的,做好功课.


操作上就是做好波段,今天无卖出股票,6元买入4万股117,基金6.06元买入874二万股,明天都暂持股不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