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九头鸟

? 由于消息面上的相对真空,致大盘在冲至1664甘氏线位置回落整理,虽理论上说大盘站上2200,就意味着大盘向上就有了空间,但今天的大盘还不能说就此整理到位,短线还是需要进一步的震荡,不断夯实2200点,消化获利盘,只有这样,这个平台才有支撑力,才有价值.就明天大盘来说,有利空消息震荡就大一点,最好不要下破今天的低点,阻力位还是2245,仍以持股为主.


? 本基金仍持874二万股,成本6.07元,明日779回落至6元以下.买入一万股.


? 就我推荐的九只票,几日的表现,基本上呈现了强弱梯次,665.571.702.961走的好,874.784.779中性一点,868.117就弱一些,这就是我说的获利机会,一旦发现弱势股票有放量拉起的迹象,就要敢于调仓操作,我不是说我推荐的票,一定是两市中最好的,我只是告诉股友们,这么一种炒股模式,你也可以选择自己的股票池,好好做功课,时间长了,你就对你的票子的,什么阻力与支撑呀,消息面,基本面呀,业绩与题材呀,就了如指掌,操作起来也就得心应手,如果你有几个股票软件的话,就可以分别设置几个重要的甘氏线,运用我说的最常用的几个指标,就能准确把握,踏准节奏了.当然,你如果还不了解这九只票的话,我建议你就好好做功课吧!我想我们会有同感的.从明天开始,我会一天一只的把我的看法和大家交流的,你感兴趣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