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气不可泄
?? 虽然美股暴跌和消息面上有一些利空传闻,但大盘还是低开走高,震荡整理,且低点和昨日低点基本持平,应属强势,不必恐慌,结合大盘走势,有几个问题应该注意,一是指标股的打压之用意,大盘11点后的回落有明显的打压迹象,在不放量的情况下,幅度应该有限,问题是打压的用意,二是昨晚大部分西方国家都降了息,中国这次会不会随着降,周小川说我国货币还有调整空间,那什么时候调?我大胆的设想一下,如果星期天出消息降葸的话,那下午就是买进博消息的机会,机构的打压应该就是洗盘.为下午的拉升预备空间,如果设想成真,那就可以博一下房地产等受益的票子,拭目以待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