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地量地价吗?

? 本以为今天有一个多空大对抉,是上是下来个了断,而今天大盘的极度缩量,使这个大盘让人看的都乏味,就别说有什么激情了,不过这大盘虽然没有什么看头,可盘中也能透露出值得我们思考的几个问题:


? 第一:当然是成交量,这是最让人忧虑的,虽然说天量天价,地量地价,但大部分的阴跌是不需要大量的,当然就现在的基本面来说,只要不出大的利空,不会出现阴跌,可就这个成交量,往上突破也难呀!因此,既不要言什么地量,也不要期盼什么突破,量能不放大,大盘就只能盘整,除了我说的进期操盘守则外,就是观望.


? 第二,就是护盘资金的护盘行为,就这点来说,我们到是觉得大盘没什么跌头,虽然从历史上看,没有几次护盘救市是成功的,可股市也从没像今天这样能够让政府这么重视过,希望他们有所作为,作大为呀!上涨缺量,跌又有护盘,恐怕只有盘整了,我看到一篇文章说到,大盘就是跌到2000也算正常,可他有没有想到大盘要跌到那,就个股来说,得跌几个百分之十呀!我们跌得起吗?真但愿久盘必跌的铁律,这次能破例呀!


? 第三,现在究竟还有多少利好与利空影响股市?降息与老美的暴跌,新的刺激计划与经济的继续下滑,人们不断增强的持股信心与与日俱增忧虑大盘破位的心态,一句话,在经济没有见底回升之前,股市不会有什么大牛市的,能维持上箱体(2200-2400)就不错了,重要的是我们要抓住每一次的机会,而回避每次大的调整,哪怕就一次.


? 第四,现在的大盘怎么做?昨天在战略上说了不少,今天从战术再说几句,就是逢涨敢于做空,以回避大盘的调整,逢跌敢于买进,在震荡中赚取远超指数的利润,关注2118.2090.2050.2000的支撑与2180.2215.2245.2300的压力,不满仓,不空仓,既看多,又做空,就一定能跑赢大盘的.


? 第五,要选好股,年报越往后,就越容易踩地雷,不要抱住在等什么十送十,尤其是已大幅拉高和在高位盘整的票子,我推荐的600117,风险已释放完毕,剩下的就是你什么价位去买,获取多大的利润了,这样的票子有的是,好好做功课,不要天天问大盘能涨到那,跌到那,选到好股票,就怕它不跌呀!


? 就近几天的大盘走势,只要不放量,还是盘,上有2180-2215的压力,下有2118-2090一线的支撑,传闻中的新刺激方案,有许多是追加的并无新意,到是应该注意像增加钢铁出口退税,降息等,这样实实在在的利好,对钢铁,地产股的刺激,老美涨了好几天了,晚上是涨是跌对大盘也有不小的影响,好好把握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