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又到短线抛股时

?? 昨天还期待机构能有所作为,作大为,今天他们就有了出色的发挥,虽然比我预测的晚了一天,还是应该嘉奖呀!哈哈今天大盘虽然突破了2180.2200,但实际上受阻于2215,这是1665点上升甘氏线的位置,明天恰好到了2218,所以,即便明天消息面保持真空,大盘依然会冲高的,2245点就应该是一个短出的点位,尤其是明天高开冲高时,要敢于减仓.大盘即便再强,它也得回试2200-2180的支撑,应该有机会检回的,当然,如果你不适合做短线的话,那就设定好止盈线,持 股待涨吧!


? 今天的大盘是带量上涨,理论上应该比较可靠,如果连续三天站稳2218之上,大盘就有可能去回补2320点的缺口,就是以前我说的补缺筑双顶行情了,这还得有消息面的配合,如果老美再重挫,也没什么利好出来,那大盘难免还会有反复的.?


? 今天十只金股的表现应该还可以,655.784的强势涨停,说明我的功课做的还可以吧!260.117.868.702.961都可以低吸,大有潜力的,571.779.874反映会慢一些,到后期再考虑吧!


? 今天就说第四只金股600784吧!它是两市不多的四不像股票,说钢不钢,说金不金,说金融不金融,说药不药的,也因为盛传的重组消息,都是大手笔,所以坚定持有会有厚报的,明天如冲到5.9附近可以短出.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