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一下更好!

八面来风


? 利好:1,财政部新规“威慑”机构大非减持2, 温家宝:部分地区和行业经济形势企稳回升3, 纺织业振兴细则或本周出台4 最快下月重启下调准备金率 5,18日美股强劲反弹,


??利空:1,3A股减持规模创新高?.


一线看盘


? 受财政部新规和温家宝:部分地区和行业经济形势企稳回升的利好消息刺激,大盘没能像我预见的那样,回试2200,而是在2118处站稳并攻克了2245,应属超强势整理了,不过,今天在补缺过程中,还是能逢低从容回补的,只是差价不够大,虽然我认为大盘如果能调到2200之下,那对大盘今后的上杨更有好处,可既然大盘确立了这种超强势,我们就得转变思路,以持股为主,捂股为上,不见大阳不罢休,见了大阳就撤退,因为少了这次调整,以后两次并一次的调整将是剧烈的,第一目标,回补2319缺口,第二目标,冲击2400。只有先破了这个双头,大盘才有希望。
明日展望


? 还是看消息面有没有利多和利空消息,如真空大盘顺势冲击2278点后,应回试2255-2245一带,并最终站上2278,支撑2255。2245。2218。阻力2278,2300。2320。如遇利好,大盘急冲2320,应可短出,


金股盘点


? 今日我的自选股,表现应强于大盘,除784,117昨天冲高今天强势整理外,都有不俗表现,260创了反弹新高,868,779冲击涨停,702。571。961。874强势冲高,面临拉升,都可逢低大胆买入呀!


特别关注:702,大三角形刚突破,第一目标,4,9元,回抽颈线4,6元可买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