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调更健康
?? 大盘在连涨了七天后,今天终于停止了上涨的步伐,这应是控盘主力的刻意行为,表面上是调控大盘的上升速度,修复超买的指标,但其实质是在调仓换筹码,为今后行情做准备,这也是从今天盘面看,地产,金融,环保等版块走势较好,而前期涨幅较大的版块如基建,水泥跌幅较深的原故,因此,调整幅度不会很大,调整时间也不会很长,我们也要跟着主力的思路去看这个大盘,积极布局下一轮行情,坚决抛出前期涨幅较大的票子,关注前期受金融危机影响滞涨的股票,逢低坚决买入,捂股待涨.

?? 就此次调整力度来看,由于此波的高点2369点,恰是1664上升甘氏点箱体上沿处,遇阻回落应属正常调整,其箱体下沿2250应能支撑,只要大盘不有效突破2250,就可持股,具体操作原则,我在两次三只眼的博文中已说的很明确了,好好把握呀!


?? 明天大盘可以做个T,有利好高开,减仓操作,跳空低开,逢低买入,冲高卖出,支撑2280.2250.阻力2318.2376.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