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线的神奇!

?? 这应是控盘主力的刻意行为.关注前期受金融危机影响滞涨的股票,逢低坚决买入,捂股待涨.明天大盘可以做个T,有利好高开,减仓操作,跳空低开,逢低买入.{摘自一线25日博文}


?? 今天早盘的高开走高,给看我博的股友一个天赐良T的机会,你做T了吗?你逢低买票了吗?如果这次你没跟上主力的操盘思路,那你下次就首先要踏准一线的操盘理念,看看我的十只金股!不需要你动太多的脑筋,不需要你四处打探消息,有空就来看看一线的博客吧!它是你的良师益友,也是你的赚钱驿站,记住要从头看呀!不好你K我,哈哈!


?? 今天大盘在2274点止跌回升,其实就是1815的上升甘氏的下沿支撑,破了2318的阻力,往上就是2380和2400的阻力了,只要明天站在2320之上,就可上看2400,还是那句话,只有上破2400,大盘才有希望,也再重复一句,没有什么牛市,熊市,只有智慧的操盘理念,这就是做好波段,做足行情,敢于持股,敢于高抛,更敢于低吸,以求在盘整势道中的盈利最大化.你说呢?


? 明天的操盘很简单,消息面真空的话,2378附近应是短出的机会,但有了差价要及时回补,如盘面超强的话,就回到以前的设定,2400以上短出,你若不适应做T的话,那就捂股待涨吧!不见新高不减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