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又到战略选股时

? 现在从战略上说,股市已反转了,任何一次大的调整,都是买进的好机会了,但是从战术上还是要轻大盘,重选股,做波段,{摘自一线3月4日博文}


? 一线月初说这些话的时候,恐怕到今天也没有几个人相信,可就在你天天害怕大盘啥时再回到2000之下,甚至到1665的时候,再看看今天的大盘,虽然指数仍没创反弹的新高,但大多数股票的股价已面目全非了,你赚了吗?你跑赢了大盘没有?但如果你从一开始就跟着一线的操盘理念做的话,你现在应该站在3000之巅了吧!我暂且不说一线金股中000655这样涨了三.四十个点的票,也不说我的600117,[风险已释放完毕,剩下的就是你什么价位去买,获取多大的利润了,3.16博文]二十个点票,我就说一线十大金股涨幅最小的702和874,702我做T六次,874做了五次,累计都盈利二十个点以上,我不会贴图,不然我就把交易记录贴出来,还有779和868,我来回做,收益都很好,远远跑赢了大盘的涨幅,一线基金的市值也突破了26万,一线讲这些不是说自己有多大的能耐,只是想通过自己的经验,来向股友们说明选股.做波段的重要性和好处,你也可以精选自己的十大金股,不断的.反复的.全方位的认真研究之,就会很好的把握做波段的良机,交替做,来回做,定能收益不浅的.


? 今天我用又到战略选股时来做博文的标题,主要就是感到今天的大盘已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从控盘机构的选股思路和操盘理念,到推动大盘上涨的力量组合,我们应该以新的思路来看大盘.选个股,就大盘走势来看,无论大盘转牛与否,大盘都不会单边的上涨和下跌,就是箱体盘整走势或者是箱体不断抬高的盘整走势.大盘如果突破并站稳2400{至少3天以上},我们再看2400-2600这个箱体,这是大盘.至于选股也很简单,就是抛弃前期已热炒且股价已站在年线之上的,坚决买入受金融危机影响且滞涨的股票,或者是低价的基金重仓股,越跌越买,与基共舞吧


? 周五老美大跌,周一大盘应受影响低开,不破2360就持股,反之就减,企稳再补回来.支撑2360.2340.2300,阻2400.2420.2445,记住卖要舍得买要果断呀!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