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突破 便成仁

? 受美股和周边股市影响,今天大盘低走,成交锐减,又让人们对大盘前景感到担忧,一线认为,相比较而言,今天的大盘走的还是相当不错的,正常情况下,2400久攻不下,今天应该是暴跌行情,这就是主力的控盘艺术,所以,用逆向思维来分析,该跌不跌,后市看涨,就短线来看,如明天大盘不站上2360之上,大盘的双头压力就更大了,从双头的巨大杀跌能力来讲,我们也跌不起呀!何况胡哥马上就要参加G20了,股市必然会有所表现,因此,大盘只有一条路,就是向上突破,不突破,便成仁.


? 一线反复强调,控盘主力有着超凡的操盘能力,现在的大盘就像一只被高度控盘的个股,不会随着市场的主流观点去运行,当大家认为2400垂手可得,都急于减仓的时候,大盘却掉头向下,做个假双头,等你恐惧斩仓以后,它又起来了,不断的抬高持仓成本,最终让你在2400无利可抛,所以,突破后的大盘依然是盘整势道,不会单边拉升的,经过这些天的上上下下,大盘突破应该是顺理成章的事,而大盘真正的调整应该是在年线附近,所以,我们就应该抓住这难得的机遇,积极的调仓换股,即便是遇到大的利空,大盘急跌,我们也要敢于逢低买人,与庄共舞.


? 明天是关键的一天,今晚老美跌的可能性比较大,会给大盘不小的调整压力,也不排除主力再顺势跌一下,如果收不上2360以上,减点仓也不为错,大盘的首要支撑是五日线,其次就是2340和十日线,大盘如果能在这几条线止跌企稳的话,就可以补回筹码,总之,现在的点位太关键了,我们一定要把握好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