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劳而获

? 美股的下跌是意料中的事,但创业版的推出却是意外,这又给控盘主力一个绝佳的洗盘借口,也正是一线对大盘走势准确无误的判断,才使得一线和我的博友,能从容地分享庄家洗盘带给我们的盈利机会,我们可是不劳而获呀,哈哈!


? 今天应该明白了,控盘主力前期对2400的围而不攻,反复洗盘,除了我昨晚上分析的之外,很重要的就是在等这个消息,而这恰恰暴露了控盘主力的控盘意图,即没有大盘的稳定,是什么版也推不出来的.因此逆向思维来分析,即便重启IPO什么的,又有什么可怕的呢?当然,不是大盘跌不下来了,就死抱死捂,那同样也赚不到指数,只有像一线说的:轻大盘,重个股,选好股,做波段,才能跑赢大盘,才能不惧调整呀!


? 就大盘而言,通过对2300的再次回探,基本上稳固了2340一线短期上升甘氏线的支撑,也正是大盘像一线期待的那样,站上了2360,所以,明天再对2400发起冲击,应该不会有太大的阻力了,不过,大盘创新高之时,还是可以短出一下,以应对大盘的震荡.阻力应该在2420和2440附近,如果控盘主力还是引而不发,2363.2345就是很好的买入点,


? 调股通知,鉴于655近期涨幅巨大且有筑顶迹象,决定调出655,而将600337调入一线十大金股,博友们可以好好研究一下337,一线为什么选它?655有十送六等题材,应是长线收藏了.有博友来电问,金股中还有961.260没有介绍,尤其是260涨势如虹,如何操作?961是题材股,中南地产即将入住,业绩大幅提高,260集业绩,激励,增发,强庄题材与一身,两股以长线捂股为宜,不宜做短,提防踏空为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