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到年线非好汉

?? 正如一线分析的,今天大盘冲到2420点如期回调,又给喜欢做短线的股友,创造了做短的机会,所以说,只要准确地把握了大盘的规律,做起个股来就易如反掌了,多来一线的博客看看吧!它是你的良师益友,是你避风遮雨的港湾,更是你盈利发财的幸福驿站,一线期待着你的到来!


? 2420是个什么位置,它就是一线的1814.2037上升甘氏线的上沿处,大盘不会直接突破,只有以时间换空间的办法,等待该线的上移,明天该线到了2430一线,所以,到了该线附近还可以做短,直到与年线的接吻,因此,明后天都是逢高减仓的机会,那个涨减那个,到了年线就空仓观望吧!如果是滞涨的,只要基本面不差,留一下也无妨,大盘现在又到了卖要坚决,买要谨慎了,待后市基本面,消息面明确之后,再决定持仓比例也不迟,真是不到年线非还汉,到了年线就午休吧!


? 明天操盘依然很简单,急跌补缺逢低买入,2370是坚固的支撑.急冲减仓,到了2430和年线附近就清仓,明天有经济数据出来,利好大阳坚决走人呀!对个股,我从今天开辟了一个新栏目,专门推荐我看好的金股,也是为了提高点击率.没办法,写个博客也不容易呀!博友们就多捧捧场吧!但我坚信博客我是最棒的.因为我是用心去努力做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