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尚方宝剑在此,不涨都不行啊!

?? 由于从政府的角度来看,需要大盘的上涨来提振国民的信心,需要大盘的上涨来ipo,需要大盘的上涨来维持稳定,这是一线在博文里第三次说这三句话了,今天消息面传来温总的的指示,又进一步封杀了大盘的调整空间,即便是传说中的对冲基金再想肆意做空,恐怕就不会像以前那样随心所欲了,老外是这样,那对基金,险资,社保资金来说,就更应该听党的话,正常的调整可以,肆意的砸盘和拉升就不行了,所以,我们期待以久的慢牛行情,就会展现在我们的面前,因此,我们的吵股理念也要改变,就是一线常说的,看多不做多,看空不做空,在实际操作上,就是要敢于持股,大涨敢于卖,大跌敢于买,战略上不要太看重大盘.战术上注重重要阻力和支撑的作用,做好波段,买不满仓,卖不怕踏空,切记呀!


? 今天大盘在一线指出的2340附近获得支撑,随即展开了拉升,昨天清仓的博友,今天应该是可以从容的回补吧,如果今晚老美大跌的话,明天大盘还会顺势下探,2340仍是强支撑,今天没补仓的还可以补,如果有利好传闻的话,不排除大盘拉大阳的可能,我们应该持股为主,逢低大胆吸纳,可也不能茫目追高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