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洗得还不够
?? 今天的大盘虽然走出了一线期待的整理行情,但力度还不够大,或许大家对后市的利好,充满了太多的向往,这就是大盘目前的危险所在,要知道急涨急跌都不是管理层乐意看到的,大盘目前的两个跳空缺口,至少得补上一个即必须回睬一下年线,那怕明天大盘再回试一下今天的低点也好呀,国务院常务会议的消息一般是晚上发表,所以若明天上午大盘整理的话,下午一定会拉起来博消息的,按一线的想法,如急速快拉的话,应是短出的良机,可对怕踏空的朋友来说卖就是一个难事了,一线建议若你想博消息的话,那就一定要设好止损线,不要太贪婪,尤其是获利丰厚的票子,就是一句话,大盘还需调整,注意短线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