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掀起利好的盖头来

?? 今天的大盘正如一线昨晚博文里判断的那样,如期走出了震荡调整的走势,有所不同的是,今天的低点比前几天要低,而且收了一个十字星,2479点还差六个点没补上,这就是控盘主力的狡猾之处,别看这六个点,就能让太多的散户和技术派人士今天不敢炒底,这是一个能看多又能看空的位置,经过这几天的折腾,我们似乎又回到大盘突破2402和年线前期的走势了,俗话说事不过三,一线可不看好这次,主力刻意留下这六个点,就是为今后的调整准备的,但关键还是看今晚的利好消息了,若是特大利好,大盘就将直奔2650而去,若是一般利好,大盘不会迈过2570,就会展开真正意义的调整,若是没利好,甚至有利空出来,那大盘明天肯定会往下奔年线去了,大盘到今天已没有什么技术可言了,就等待消息面了,让我们一起祈祷,让利好如期掀起它的盖头并让利好来的更猛烈些吧!!!


? 明天大盘的阻力2570,支撑2379和年线处,一线的十大金股近期表现十分枪眼,新推的600100也涨势淋漓,买入的朋友就送几朵鲜花给一线吧,不过明天很关键,要随时主要减仓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