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注意这条消息的影响

? 今天没有大家期待的大利好,但也没有大的利空,因此大盘继续在2500与反弹新高之间震荡整理,今天能让大家感到一点欣慰的是,大盘创了反弹新高可没破昨日的低点,一线昨天说了,今天是关键的一天,理论上是应该大跌的,之所以有了银行股的强拉,大盘才起死回生,用逆向思维来分析,大盘该跌不跌后市就该看涨了,经过今天的多空大决战,多方应该站了上风,因此,后市只要不破五日线,就要坚定做多,一般说来银行介入资金,大多是国字号,今天坚定护盘应该可以认定,就目前这个点位是管理层可以认可和不希望大盘下跌的,唯一的可能就是为了IPO,现在市面上流行的说法是,大盘上2700启动IPO,现在看不是空穴来风了.


?? 不知道朋友们注意到今天这条消息没有,就是深交所发布了对炒作题材股的警示,这导致了创投等概念股的大幅下跌,那不买题材股买什么呢?今天的银行股的强拉和大蓝筹股的走强,是否是一种示范呢?如果接下来的是大蓝筹股行情的话,股指别说上2700,就是上3000也易如反掌啊!所以我们对此要保持警惕,一旦大盘真形成了二八行情的话,就得及时介入大蓝筹股,防止赚了指数赔了钱呀!


? 我昨天说了,大盘走到今天这个地步,已没有什么技术可言了,就像今天公布的数据一样,有利好涨,有利空就等利好还是涨,一直涨到管理层认可的点位,大盘恐怕才会有真正的利空和调整,一线认为这个点位应该在2700-3000吧,所以说,现在不要天天去猜大盘何时见顶,就是把握好每一天的高抛低吸,做好每一个波段,抓住每一波的热点就行了.


? 明天的阻力位还是2550-2570一带,突破不了就高抛,支撑在5日线和2479,不下破就低吸,今天600100受警示影响跌幅较大,应该是个低吸的良机,18日出年报,朋友敢赌一下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