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白什么是大跌眼睛了吧!
?? 昨天一线在博文里,认认真真地把现在大盘的多空态势与博友进行了交流,有可能是事不过三的结论,今天得到了印证,大盘选择了向上突破,(控盘主力有着超凡的操盘能力,它们是不会随着市场的主流观点去运行的),说明一线对大盘的把握是比较正确的,我昨天看了一篇报道说,有近七成的散户看跌,当然也包括咨询一线的博友呀!这也就是一线在上周四博文说的,用逆向思维来分析,大盘该跌不跌后市就该看涨了.昨天我看到一个名博信誓旦旦的说周一必大跌,我看这是大跌眼睛啊!同时,我也意识到,我要更加的努力,真正让一线的博客成为你的赚钱港湾和驿站.

? 一线周日的博文,阅读的博友就和大盘今天突破的一样,超过了300人,说明越来越多的朋友喜欢和认可一线的博客了,可以预见的是,今后的大盘会随着一线博客的不断突破而突破呀!哈哈,我们一起加油吧朋友!!!


? 今天大盘虽然向上突破,但量能却没同步放大,这是致命的危险,除非明天量能补回来,否则大盘不会走多高,还得下来震荡,今天按一线的设定,在五日线附近买人票子的朋友,如果明天大盘还是无量冲高的话,可在2575附近减仓,但要是放量的话,就可持股待涨,看多到2600-2650一带,什么是放量呢?头半个小时量必须在250-300亿之间,或者是涨是放量,跌时缩量,支撑是5日线和2500,破了2500就清仓观望.


? 空仓和仓位轻的朋友,如果加仓的话,一定要回避涨幅过大的票子,可关注一线金股中的滞涨和调整到位的票子.喜欢短线的朋友,可关注60080和600409,明天应有不俗的表现,逢低买入,阻力分别在7.3和6.5附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