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缩量不下手

?? 大盘终于调整了,虽然是姗姗来迟,但也算是颜料中的调整了,控盘主力举义庄之举,行善庄之益,如果你还是在早盘追高的话,就不要怨天骂人了,就算是付出了一笔不该交的学费吧,就是没走的朋友,你也别今晚睡不着觉,大盘还会回来的,即便2579是年内高点,那大盘还会有2550,2560,你也可以少损失甚至有盈利的,当然如果你遵守了一线的操盘纪律,手上还有资金低位补仓的话,你不赚钱都不行呀!吃好.喝好,睡好呀朋友!


? 对于空仓和想补仓的朋友来说,一定要把握好机会,不要盲目出手,一线认为,除非大盘在几个重要支撑位缩量企稳前,尤其是量能不明显缩量前,不要轻易炒底,一般说来,只补一个缺口,大盘是强势调整,两个都补上,大盘后市还要结合基本面和消息面来确定,看补完了缺口,能不能再站到年线之上,但不管是大盘,还是个股,一定要缩量再下手.


? 调整起来,就不要乱预测那是底了,先看看二个缺口附近的支撑,重要的是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