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做功课 选牛股

? 周末我用三个观望来强调本周的操盘策略,并明确指出大盘周一如收不上2450,那大盘必破2400至2380,今天看一线对大盘的分析还是十分精准的,各位博友要耐住操盘的欲望,静下心来,做好功课,什么时候出手,就来踏准一线的操盘节拍吧!


? 今天大盘大跌,而医药股特别生物股暴涨,如果说是我们无法对远在万里之外的猪流感做到先知先觉的话,但你打开这几只生物的K线图来看,明显有重兵驻扎,大盘深幅调整而这几只票都在做窄幅整理,说明确有先知先觉的人啊,这功课也是做到家了,可我们如果能早发现这个版快的话,那今天也是得来全不费功夫呀,其实这个版快,最正宗的票子应该是000739,后市可以反复关注,大盘在没有企稳只前,我们就是要把精力放在做好功课,精选个股上,去挖掘更多的生物第二,第三来.


? 大盘后市创调整新低已不可避免了,哪怕是一般的利好,恐怕也改变不了这个趋势,2380要破了,就可能考验2300,还没清仓的朋友,趁反弹一定要把仓位减下来,空或基本空仓的朋友也不要着急,大盘量能减到600-800亿时再考虑吧!


? 今天8.3卖出000961,600409明天股东大会,而且一季报29日公布,到今天还没预警,就暂持股,今天有朋友来问600100,一线早说了600100是买了就捂仓的票子,它是创投的最大龙头,但也不能追高,逢低买进,钱途无量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