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题材股唱大戏

?? 本周大盘有两个救星,一个是由八戒大哥惹出来的猪流感,由此产生了医药股的大幅拉升.二个就是国务院颁布的上海两个中心的意见,因此有了上海本地股的全面走强,用一线的话,那些在2500之上未来得及减仓的朋友,有了减少损失甚至盈利的减仓机会,也正是成交量得不到有效的放大(2500之上至少得有1600-1800亿的量能),指望大盘震荡向上甚至创新高的愿望是难以实现的,一线认为,此波的探底反弹,管理层救市护盘的因素居多,涨跌都应该有限,在2380-2500之间震荡盘整的可能性较大,直到猪流感(已正名为甲型流感)的平息和经济数据的好转,否则,即便就是救市,救了一时,也救不了大盘向下的趋势啊!据此判断,我们的操盘策略就应该是,大盘2500之上,以卖出为主,接近2380可逢低建仓,持仓不过半,及时止盈和止损,待大盘确定突破方向之后,再确立新的操盘策略也不迟.


? 在选择个股上,创投和真正的甲型流感版块要反复关注,上海,金融,地产版快次之,但切记勿追高呀!!!


? 祝各位博友节日快乐!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