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控盘主力在坚守

? 今天在分析大盘之前,再说个题外的话,相信会对大家对后市的判断会有所帮助,是一条消息,就是昨天两市共净流出资金65亿,其中主力净流入3个亿,而散户净流出近70个亿,说明什么呢?这又回到一线的判断上,即这一轮上涨是管理层精心计划,启动的维稳行情或者是IPO行情,只是因为有了甲型流感,使它来得早了一点,在维稳行情没达到管理层认可的空间和时间的话,行情不会结束.也就是一线在5.4博文里强调的,二八行情离我们越来越近,我们要及时调整选股思路,关注蓝筹.现在你还怀疑吗?


? 一线在昨天的博文里,坚定地告诉大家,要做T,今天你做了吗?一线虽然不能像短杀士兵(一位同样对大家充满好意的朋友)那样,对大盘能分析到时甚至于分,但是能把大盘的短线趋势给把握好,一线想,这就是对那些关心,支持一线博客热心博友最大的回报,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调仓换股,一旦抓住了热点,就要敢于做T,现在主力有以盘中的震荡来替代大盘调整的意图,如果洗盘成功的话,那大盘就不可能深调,但也绝不可以追高,错过了也要比套死了强,一定要有好的心态,因为主力现在就等着你的冲动,期待你的冲动,我们该怎么做呢?那不准的朋友,就多看看一线的博文吧!


? 控盘主力的顽强坚守,使一线相信IPO离我们不远了,是吉是祸我们不得而知,从现在起我们就得牢记,仓位要控制,反应要敏捷,思想要警惕,抓住二八的二,与庄共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