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做功课 选金股

? 大盘终于低下了高昂的头,不知道上午买票接单的人,今晚是否能睡个安稳觉,他们应该会对自己的冲动而懊悔,如果是一线博友的话,应该就不会出现这样低级错误,如果你不开新仓只做T的话,如果你只在尾盘下手的话,如果你仅仅是二.三成仓位的话,甚至是宁愿错过也不能套牢而空仓的话,那你可能就希望这样的下跌了,虽然它来的迟了一点,但终究是来了.


? 现在对轻仓和空仓的朋友来说,眼下最大的问题,是不是又会有蠢蠢欲动的想法,一线想告诉大家的是,现在最稳妥的策略是观望,最紧迫的事情是做功课,一定要有好的心态,做到出手要稳,要准,如何才能做到呢?


? 观望就是等待,要等待出手的机会,观望就是分析,从国内到国外,从经济到流感,从消息面到基本面,从利好到利空,都要观望,等待和分析.


? 做功课就是研究,把握好未来的操作热点,做功课就是学习,要把上千只股票琢磨个遍,看看前期的强势股票,那些是操作,那些是真金白银,那些是洗盘,那些是资金出逃,筛选出自己下一步中意的股票,哪个缩量就重点关注哪个,哪个再放量就建仓哪个.


? 就算是抛砖引玉吧,一线谈几点个人的意见,供各位博友参考:


? 一是大盘调整深度的问题,只要大盘守不住前期低点2550一带,就会下探到2517一带,2517守不住就会下探到年线一带,而年线再守不住那今年就玩完了,


? 二是买人的时机问题,看看大盘能否在哪个重要点位盘的住,在哪个重要点位量能缩的下来!


? 三是买什么股票,一线还是看好创投,上海本地股和资源类包括新能源股票,


? 最后说几句鼓气的话,大盘跌不到哪里去,至少在IPO和创业版出来和流感没消退以及经济没真正转好之前,管理层不会放任大盘下跌的,我们还要该出手时就出手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