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你骑上大象了吗?

?? 昨天的大盘又在人们的置疑中创了反弹新高,但也发现自己的钱袋子并没因此而鼓起来,因为赚钱难了,庄家是在盘中轮番启动权重版块来拉起大盘,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出货,而且有点迫不及待了,这就使得这个大盘的参与性大大降低了,一线也说了,?胆大的朋友,不仿就找个大象骑骑,但千万要小心,别摔下来,而胆小的就像看马戏一样看看,待大象累爬下退场的时候,再看看下个节目是什么,植不值得观看和参与,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啊!


? 今天给大家推荐两只票子,也是对昨晚没写博的补偿,大家不要急与买,先分析一下,看有没有推荐的价值,晚上我们再共同探讨,就是600496和000677,


? 老美暴跌了,大盘这次是吉是凶,我们就拭目以待吧!祝各位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