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消息面决定大盘的突破方向

?? 今天看了一则消息,说现在大资金也做起了T 0,联想到大盘每天的震荡,尤其是上午的冲高与回落以及下午的拉起,似乎印证了这一说法,机构做T,有它一定的难度,但他资金雄厚,一旦踏准了它们的节奏,就会有很大的盈利机会,也不是一线自卖自夸,坚定持 股,做波段,多做T,一直是一线坚持和倡导的,就这一星期的博文,几乎也是天天讲,尤其是在大盘面临选择突破方向的时候,做T是既能避险又能确保盈利的最佳操盘策略,只要大盘不突破,我们就仍要坚持.


? 今天的大盘仍是震荡的格局,从好的方面看,虽然下破了2630,但低点比昨天高,最终也收在了2630的上方,在指标股大都疲软的情况下,这仍是不错的了,美中不足的就是成交量不大,这预示着大盘离突破已不远了,一旦大盘放量向上或向下突破,我们就应及时加仓和请仓,向上好把握一点,但向下就难一点,是突破还是洗盘不好鉴别,我们可以把5日线做为减仓点,把2550一带做为请仓点,问题就不大了.


?? 如果今天要判断大盘是向上还是向下突破的话,一线倾向向上的可能性要大于向下,主要依据就是一线以前所表述的,大事还一个没办,创业版,IPO等等,最主要的大象级的票子还没疯狂,向下的空间有限,只有把向上的空间彻底打开,真正意义上调整才会展开,或者是消息明确之时,总之,大盘还有向上的空间,就眼下情况,消息面的影响还是要强于基本面和技术面的.


? 就个股而言,现在还不易长线建仓,以短线做T为主,其实这本也是长线的范畴,如果仅仅是做一把就走的话,那就是另一中方式了,只要看图形好看一点,就可以赌一下,赚了钱和赌错了,撒丫子走人,如果你是此类型的,一线每天可以推荐一两只,今天推荐600704和000521,做做看吧!赚钱了要送鲜花的呀!! 祝各位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