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IPO来了,你害怕吗?

? IPO来了,控盘主力对2700的围而不攻,以及这几天的调整就有了答案,联想到前些天有消息报道的社保基金减仓和这几天的主力疯狂出逃,一些先知先觉的资金已在撤退,这也就是我们现在股市不公平的最大的体现,但愿这次IPO的征求意见,能确实保障我们老百姓的利益,和谐社会也少不了和谐股市呀!


? 在IPO的正式文件没公布以前,都不能确定是利好还是利空,但有一点可以放心,大盘不能跌,如果以IPO停发的点位来看,现在并无多大下跌空间,主力的主动回调也是防止大盘的剧烈震荡,盘还是要托的,否则,IPO夭折的责任是担当不起的,当然,大盘短期震荡是免不了的,问题是我们如何应对


? 一线不赞成什么IPO短线是利空,长线是利好的说法,如果IPO的实施办法没有根本性的改变,它长短都是大利空,我们就别指望大盘还有什么希望,侯大师预测的1664也不是天方夜谈了,因为它还会出现更多的中石油,如果新的实施办法确实能维护广大中小股民的利益,有利于股市长期健康发展的话,它就是利好,谁还跑哇?


? 现在最好的应对策略就是观望,如果赌一下的话,明天大盘如果急跌,就可以买进做T,如果2692是大盘强弱分界线的话,那2560就是持股或清仓的决定线,尤其是仓位较重的朋友,利用反弹的机会,一定要减下来,总之,现在一切都变了,变的是越来越好还是越来越坏,我们现在还不得而知,就多祈祷祈祷吧!也说不准明天是个艳阳天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