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大盘操盘策略

? 节日期间外围股市涨势如虹,消息面也是利好不断,这使更多的人对节后的大盘充满了期待,大盘的短期冲高也势在必行,问题是这种上升是新一轮上涨的开始呢?还是通常说的最后的盛宴?如果是前者我们就得加仓跟进,若是后者,我们只有选择退出.而这一切又如何鉴别呢?


?? 首先还是成交量的变化,必须放量至1500-1800亿,还应该是上涨有量,下跌缩量.这能说明主力资金的进退和信心,能确定大盘行情的性质,也能辨别主力资金的诱多和诱空,一句话量是关键.不能缩量上涨,也不能放量滞涨,


?? 第二看点位,大盘明天破2640应该顺理成章,问题是冲击2700后回落的幅度大小,总之2640不能再下破.


?? 第三看领涨版块,不能杂乱无章,要相对持久,尤其是不能出现主力重仓股集体出逃的现象,


?? 应对策略,


? 一,不追涨,明天高开要根据盘面变化,依椐上述情况决定买卖,要注意大阳线对自己情绪的干扰,逢低买人一线前期推荐的有色,钢铁,轻工,纺织,新能源等股票,回避前期涨幅巨大且有资金出逃类的股票.


? 二,只要大象不发飙,只要成交量能有效放大,就以持股为主,一线节前短线买人600547和600549,冲高卖出.


? 三,大盘的支撑2620和短期均线,止损2560.阻力在2651和前高处,


? 四,个股关注600260,000521 600156,000862和600112.这也是一线明天建仓的首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