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留一半清醒伴一半醉

? 今天大盘在冲高2750后如期回调,而且回补了今天的缺口,可见空方的力量还是十分强大的,从另一方面也说明了多方的谨慎和小心,如果没有利好消息刺激的话,从明天开始,大盘就应该回探支撑区域,还是首看2700整数关,其次是前高2688,在这两个点位获得支撑,大盘都属于超强势整理,整理完很快就能再创新高,如果到2640一带,甚至2600,那大盘恐又陷入厢型整理,高点在2750一带,这是大盘本星期后三天的大概走势,呵呵!你相信吗?看看一线预测的2750,你还怀疑吗?


? 对大盘我们要有一个清醒的认识,就是从基本面来看,是自有股市以来最严峻的,而且后市难料,在世界经济(不是中国经济)没平稳之前,我们都不能盲目乐观,始终得盯紧这个主线,看不准的就宁可错过,但是从消息面来看,也是从未有过的宽松和利好,可我们能否知晓,我们的股市是否回会有愧这难得的机遇呢?而这一切我们又能知道会延续多久呢?我们目前唯一能放心的,就是大盘现在还安然无恙,至少IPO之前,我们还会有不少的期待!


? 钱难赚了,我们还得赚,不知道这些天,有没有博友跟着一线做,应该获利不菲吧?,昨天一线新介入的600260,就是一线节前要推荐给各位的,今天有向上突破迹象,有兴趣的博友可以跟着一线的操盘,为防止消息的滞后,影响操作,一线在早盘后将开僻一线操盘,对260的走势进行详解,要多多关注呀!260是一线的十大金股之一,股价翻番后,一直在进行大的三角形整理,突破应该为时不远,加上其业绩优良,分红优厚,增发在即的题才,你还犹豫吗?当然一线先前推荐的中.长线600496,000677和600156,依旧可以耐心持股,


?? 一线昨天11.76元买人260二万股,今日11.73买人一万股,现持仓三万股,明日短阻12.6元,强阻13.2元,短支12.1元,冲高12.6遇阻,卖出二万股,11.64元止损.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