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j坚持"三不政策",将潜伏进行到底

?? 大盘在人们的质疑中,不断的创造着神奇,虽然,一线在上周末就研判到本周大盘的走势,不会太难看,但大盘的如此坚强,也还是有点出乎预料呀!这也可以看出管理层的护盘决心,所以,我们要在不放松对大盘调整警惕的同时,尽快的调整好心态,涨不燥,跌不怕,认真地选好个股,将潜伏进行到底,昨天,一线在博文里,提到了不空仓,不增仓,不追高三原则,加之做波段,多做T的操盘策略和大涨大卖,大跌大买的买卖原则,应该是各位在近期要遵循的指导原则和策略.


?? 大盘在涨,可钱依然难赚,我们除了潜伏之外,没有更好的盈利模式,既然是潜伏,就得有耐心,就得相信自己的分析,就得敢于持股,不要为大盘的涨跌所动,本周一线的600260.600156.600704都有突破前的洗盘行为,如果对自己选择的票子没信心的话,是包不住的,所以,潜伏也是对我们意志和信心的磨练,更重要的是相信自己.


? 有人把现在的行情称之为史上最牛的慢牛行情,一线认为现在下这个定论还有点早,要知道历史上没有一次护盘是成功的,违背大盘自身运转规律的行为,不管是管理层,还是机构,它只能使大盘该来的调整来的迟一点,但不能驱动大盘的轮子永远的朝前走,但大盘要再层现什么5.19和5.30的大涨大跌也比较难了,这里有管理层的水平提高,也有我们散户对过去经验教训的吸取,就如同现在一样,大盘之所以如此坚强,也与目前散户的普遍看空,没人在高位接盘所致,换句话说,主力是想走走不了呀!


??下周的大盘会更精彩,如果说本周是只要2720不破,大盘就无恙的话,那下周我们就把2800-2820做为衡量大盘强弱的依据,大盘剧烈的波动是难免的了,但只要坚持好我们既定的操盘策略,那还有什么值得忧虑的吗?


? 又到周末了,一线再一次的感谢博友们的支持和厚爱,祝各位平安,快乐!周日一线还会奉献给大家精彩的博文,一定要看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