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将现短线高点,逢高减仓是唯一选择

?? 周末唯一对大盘有影响的消息,应首推国有股转持社保基金了,此消息对大盘的影响,众说不一,依一线的看法,就算是个利好的话,现在的大盘已反弹了七.八成了,也应该把它当成利空来看待,不要寄予太大的希望,如果管理层真是为股市的长远发展着想的话,那就拿出限制小非减持的措施来,你看看大盘有什么反映,说白了,大非是国家的,小非才是自己的,反而,我们应该关注此措施的出台,会不会刺激小非的加速出逃,总之,对大盘的影响.还有待于观察.


?? 第二影响大盘走势的还是IPO,有消息说,三金药业将在29号发行,按照以往的情况看,申购资金一般都是在发行前日卖出,大盘因此也会出现短期高点,现在恐怕也不会摆脱这种走势,尤其是因为IPO发行办法的改进,散户的中签率能大大提高,加之大盘调整的概率逐渐加大,无论是提高收益,还是规避短线风险,届时定会出现资金的大规模抽离,因此,下周无论大盘走的多么诱人,我们一定得未雨绸缪,逢高坚决减仓.


?? 由于指标股的大幅拉高,现在的大盘指数已严重矢真,或者说研判的意义已大不如前,我们现在唯一要关注的就是成交的变化,800-1000亿的底和1800亿以上的顶,目前看概率依然较大,尤其要注意大盘的放量滞涨.


?? 就个股来说,还是要坚持一线的三不原则,周五生物股的大跳水就是范例,现在有不少的个股,调整已有月余,很多面临突破,我们可以选择有题材,业绩好,前期放量明显的票子,要重点关注.比如600302,600502,000099,600821,600665,000421.600368和600463.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