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下周定能确定突破方向

?? 今天的大盘正如一线预测的一样,全天缩量窄幅整理,虽然尾盘有一定的套现压力,但还是被护盘主力瓦解,地产股依然表现强劲,值得注意的是上海本地股和新能源版块有异动迹象,两大板块调整已相当时间了,不少个股已缩量待突破了,下周地产股还能继续充当护盘或者是突破的主力军,但就爆发力度和盈利空间来看,应不及这两大板块,可抓紧潜伏.


?? 大盘从目前情况看,向上突破拿下3000点的概率还是相当大的,问题是突破了3000点后,基本面和消息面还支持不支持大盘的继续上升,最可靠的依据就是大盘不能发疯以及护市IPO的实施,这应该是判断管理层对大盘后市演变的试金石,在就是一线常说的量能的变化,只要护市单日不突破1800亿,我们就可持股观望,而一旦大盘伴随着巨量上涨时候,也许大盘离真正的调整就不远了,因此,控制仓位和逢低潜伏是一定要坚持的操盘策略,以不变应对大盘的震荡.


? 后市就看成交量的变化了,我们一定要关注大盘缩到1000亿后的变化,也不排除主力利用申购冻结的时机,发动3000点的行情,一切皆有可能,一线现在来看,3000点应是势在必得的,具体的分析和依据,一线会在周日结合消息面,进一步和各位一起探讨,欢迎您的参与啊!祝各位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