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线看盘之一 ----- 3000点迈步重头越

? 一线在周末预测到,大盘下周定能确定突破方向,而且判断是向上突破的概率较大,3000点,远不是主力此次维稳任务的终点,现在有谁敢断定3000点不是大盘向上新的起点呢?作出这样的研判又有什么依据呢?


? 首先,管理层维稳的目标远还未达到,IPO才刚刚起步,大盘股还没有登场的预期,紧接着创业板,股指期货,就算是金融危机有所化解,还有今年的60大庆,使维稳还得继续稳下去,还是那几句话,国家现在需要大盘的上涨来提振国民的信心,需要大盘的上涨来IPO,需要大盘的上涨来维持稳定,这是从基本面来看大盘的.


? 其次,大盘远还没有进入疯狂的冲刺阶段,从个股来看,指标股是轮番上阵,涨涨调调,涨调有度,至少目前不具备大幅调整的条件,前期涨幅巨大的题材股,经过一,两个月的调整,股价也大幅回落,风险已得到有效释放,进一步下跌的空间有限,尤其是股指期货的临近,各路主力仍会加速建仓大象股,这也封杀了大盘调整的空间.从指数来看,大盘此轮虽涨了七成多了,但还没有那一次行情表现的如此有张有驰,我们期盼已久的慢牛行情不经意的已来到我们面前,看看大盘一路走来,凡是在重要的阻力位和整数关口,无不是引而不发,先盘后上,就如今天在3000关口前一样,未来的突破更扎实,更有效.从成交量来看,基本上都维持在正常的波动范围内,就是一线常说的地量800-1000亿,盘升量1300-1500亿,天量1800亿之上,主力要走就得有量的配合,一线不相信,就眼下1000亿多点的成交量,主力能引身而退,你相信吗?


? 第三,就是管理层和主力资金对当前点位的放任上,至少目前还看不出管理层的调控和主力的出逃,这里有几条消息可以辅证,一是管理层近日还在放行指数基金,二是险资和基金近期仍在大幅加仓,这不符合头部特征,至少主力不会这么愚蠢.


? 那我们是不是就高枕无忧了呢?当然不是,我们也要警惕大盘短期的剧烈震荡,对大盘后市的判断,我们可依据管理层IPO发行的频率,新基金的发行与否以及成交量的变化来决定我们的仓位和操盘策略,就个股来说,我们还是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这就是潜伏三宝,资源,金融地产和新能源,追踪并购,大涨大卖,大跌大买,多做T,


? 下周应该是先抑后杨,大盘缩量至千亿以内,就会选择突破,我们一定要把握机会,大盘的赚钱效应,应该会有一个重新爆发过程,轻大盘,重个股,抓紧时间潜伏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