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调出健康态

?? 今天有色股的重新雄起,再一次证明一线三宝概念的正确性,即资源类(含钢铁),金融地产,新能源,那个涨幅大了卖那个,那个调整就潜伏那个,那个放量卖哪个,哪个缩量买哪个,这种操盘策略应该贯穿全年,


?今天大盘的冲高回落应在预料之中,也给喜欢短线的朋友创造了施展才华的机会,今天大盘的震荡是多好的做T良机啊!问题是你敢卖,却不一定敢买回来,现在的股评冷风四起,甚至都有人提出A股要推倒重来,这些人从2600点就喊空仓,大盘今天到了3000点下,这钟叫嚣更趋猛烈,似乎喊涨的就是白痴,就是托,而叫空的就像智者一样,其代表人物就是侯大爷,她喊大盘暴跌已经要用N次来表示了,或许大盘终究会有一天让天天唱空的人如愿以尝,可那时侯一线坚信就没有多少空头的存在了,就像在6000点的时候,呵呵!


? 一线坚持的是看多不做死多头,看空不做死空头,倡导的是做波段,以量为先的操作理念,闭着眼睛买股票,死抱烂捂的时代或许已不在,价值观念和估值理念才是我们今后要遵循的指导原则,一线认为,现在的大盘非常健康,一切都在管理层的掌控之中,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调仓换股,就是潜伏,轻大盘重个股,不空仓,不满仓,多看看一线的博文吧,,你就会战胜恐惧,夺取胜利的,


? 明天大盘会承接今天大盘尾市的弱市,继续调一调,如果待量能明显萎缩,就又是短线介入的良机,如果能调到5日线,就更是买入的机会,和以往一样,周三是出利好的日子,相信明天也一样,做个好梦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