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的大盘,依旧重复着美丽的故事

?? 本周的大盘顶住了消息面和基本面上利空影响,在3000点上方进行了强势整理,走出了典型的V型走势,随着指标股的走弱,市值较小的个股却大放异彩,赚钱效应进一步扩散,伴随着成交量的巨幅放大,人们的操作热情得以维持,综观大盘有以下几个特点,我们要在下周引起注意;


? 首先是管理层有调控大盘的意图现显,这是在过去几个月里不曾出现的.一是金融股的持续弱势打压大盘,一般来说,金融股一直是国家队调控大盘的工具,与两油形成鲜明对照的是,政策的色彩更浓厚些,本星期大盘几度调整和盘中跳水,无不是金融股的走弱所为,二是主板IPO的实施,尤其是大盘股的首发,管理层调控大盘的意图更加明显,今天又有消息说中国建筑获得发行,应该说管理层有降温{不是灭火}的意图,就此得出的结论是.大盘在下周应是震荡盘整,涨跌有限的行情走势.


? 其次是消息面的利空影响,包括新疆7.5事件,宏观数据以及资金流动性等利空因素不断左右大盘的走势.尤其是随着中报的不段披露,业绩地雷的引爆,就更使得下周大盘的走势,有更大的不确定性,


? 第三,大盘在本周有放量滞涨的感觉,这在沪市表现的更明显点,如果大盘在下周不能继续扩大量能,如果下周不能拉出大阳线,脱离3000点的引力,那大盘就不能排除再去考验3000点的支撑.


? 以上是对大盘利空的分析,但上面说的只是分析,或者说是猜想,我们现在看到的大盘,应该还是很强势和健康的,管理层的调控更多的还是希望大盘能走慢牛,无论现在从国家的政治大局,经济大局还是股市的IPO,创业板,股指期货,都需要大盘的稳步上扬,一线还是认为,今天的大盘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3500.4000不是梦!


? 但接下来的操作,我们要从以持股,捂股为主,改变为短线做波段为主,降低盈利期望值,不满仓,不追高,大跌大买,大涨大卖,下周的阻力位3170附近,支撑还是3000点,只要3000点不破,我们就坚定操作信心,与主力共舞.


?? 周日一线还会针对下周个股的操作策略与各位商榷,期待着您的到来!祝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