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的大盘,还将重复着美丽的故事

?? 一直阅读一线博文的朋友可以发现,今天的标题其实和一线上周周评的标题是一样的,今天一线给该了两个字,依旧改为还将,因为还将更通俗一些,更直接一些,大盘下周是震荡加剧,缩量盘整,涨跌有限,个股疯狂的走势,这也是上周一线周评的一句话,今天也再重复一遍,一是可以检验一线对本周大盘走势的预测是否准确,二是一线认为下周的大盘,仍就是震荡剧烈,缩量盘整,涨跌有限,个股继续疯狂的走势,


?? 本周是空头叫嚣最厉害也是最失望的一周,一线在分析中讲到的大局至上的推理,应该是他们最没有弄懂的东西,技术是真实的,但往往要服从和服务于基本面的要求,所以,即便是有千百次的背离,也低不住政策性的扶持,因此,我们现在就是要轻大盘,重个度的操作,还是那句话,要改变一种趋势,不管是上涨还是下跌,都不是一天两天能改变的,更不是靠喊出来的,


??我们现在看到的大盘,应该还是很强势和健康的,管理层的调控更多的还是希望大盘能走慢牛,无论现在从国家的政治大局,经济大局还是股市的IPO,创业板,股指期货,都需要大盘的稳步上扬,一线还是认为,今天的大盘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3500.4000不是梦!这还是一线上周周评里的话,今天再重复一次,算是共勉吧!


? 3287是下周的重要阻力位,而3123又是重要的支撑位,如果在这一区间进行一段时间的震荡,在选择突破的话,就更利于大盘的上升,当然也有可能向下突破,因为,筑顶也是需要时间的,但不管大盘怎么走,仍然不会影响个股的活跃,下周个股的具体操作,一线会在周日结合消息面上的变化和各位共同商榷,一线期待?着你的到来.祝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