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记住这条线

?? 今天有公干,说好的博文推迟到现在才写,请谅解!


?? 长话短说,下周不管大盘如何震荡,我们只需关注两点,一是3125点的支撑,下破即清仓,守住即低吸,3287又是一个不错的卖点,这就是一线常说的在重要支撑和阻力位前做好波段,二是量能的变化,记住天量天价.地量地价的真理,这个可以相信,因为是老祖宗传下来的,大盘再到本周天量的时候,就是必须走的时候,不要有什么幻想!


?? 下周的热点,还是我上周说的一,上海本地股,二是002板块,三是新能源,前两个板块就不多说了,想多了解的朋友,就翻看一线的博文就行了,今晚就多说一点新能源,一线上周说了新能源是一个永恒的概念,什么时候炒作都有市场,都不过时,问题是新能源包含的范围太广,投机的机会也太多,我们一定要学会甄别,更重要的是抓住机会,潜伏是另一个概念,但不能太久呀,还是做好波段为好,就眼下来看还是回避前期涨幅较大,缺乏题材和业绩支撑的个股,多潜伏一些与之相反的股票,应该安全性和可靠性就更大些,一线还是看好诸如000571之类的股票,还有已经缩量盘整,已经面临突破的票子,不要一味地看它的牌子,


? 总之.下周是机会和风险都很大的一周,重要的是要抓住机会,如何抓住机会,就多看一线的博文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