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象有点累了

?? 昨天有朋友问,为什么新能源题材这么好,调整这么充分就是不涨,而煤炭资源股都疯涨,其实,这个问题很简单,尤其是你打开K线图,你就会发现主力在6000点行情的时候,也是深套其中的,发动解套行情远要比新高行情要容易的多,何况散户的成本要比主力高的多,抛压并不重,可新能源板块就不一样了,很多个股已经站在了6000点之上了,获利盘太多,也就不容易再大张了.


? 大盘今天继续高举高打,看起来是红旗飘飘,但其实还是大象起舞,群猴相泮,这是虚假繁荣,如果我们不去接主力手中的筹码,主力同样会死的很难看,问题是今天从盘面上看,大象也有点跳不动的感觉了,因为抬骄的人也不愿意到山顶时倒下,还不如再回到山脚下,选择一个更事宜自己的对象去抬抬,这无疑是一个稳健的办法!


? 大盘究竟还能走多远,一线大胆的设想一下,3600应该是一个可能性非常大的区域,具体依据明天一线再祥述,现在应该是只出不进的时候了,你不相信就试试,尤其是现在疯涨的资源类股票,会死的很难看的,保持一定的资金,逢低吸纳有题材支持的票子,一定会是赢家的,600482,一线推荐后连跌数天,今天就拔地而起,你如果逢低买进的话,同样获利丰厚呀.


? 就个股来说,一线推荐的都是好票子,问题是逢低得敢于买人,000534就是送钱呀,002123,600760等等,朋友你再翻回去,看看一线的十大金股,000655.000961,600260,600117,不说了,就等你给我送鲜花了,就算是个鼓励吧!呵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