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象碾压下的大盘能跌到哪呢?

?? 今天大盘有两个最显著的特点,一是指标股的打压,尤其是两桶油,二是大盘的缩量,排除其他基本面和消息面的影响,主力的诱空行为已暴露无疑,只要明天大盘再试3170能获得支撑的话,大盘就有可能由此走强!


?? 今天前市重仓的朋友,完全可以做个短线,即便下午拉不起来,明天也可以从容买回,那空仓的朋友今天尾市就是非常好的买点了,也就是说,不管是重仓还是空仓的朋友,你只要按照一线的操盘策略去做了,就会有收获,今天是,明天还会是的,所以说,不要怕大盘的调整,调整中同样蕴藏着机会,人们不都说机会是跌出来的吗!道理就在于此.


?? 明天的大盘就很关键了,也可以鉴定今天尾盘的拉升,主力是真做多还是真诱多,是做多,前提是拉升时必须放量,而且有爆发力极强的领涨板块,也就是说热点要突出,持久,是诱多的话,那还是继续探底,考验3170的支撑,一线结合今天大盘的走势来分析,大盘的下降空间已不大了,哪怕明天继续下探,只要再缩量,只要不下破3170,我们就可以继续加仓.


? 今天走强的个股,就是明天我们要关注的票子,低价,绩优,滞涨都是首选,尤其是在经济复兴概念中筛选,从纺织,化工,造纸,电力中挖寻,今天一线买人000726,明天大盘走稳,就继续加仓,也祝朋友们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